任了个瑞白

一路上感谢诸位朋友。

【东皇与乔妹开黑的日常 1 】

【东皇大人11点咱们去王者峡谷吧!】

  搁下这一句话那个粉色小巧的身影便在自己面前消失不见,约是等了一个半时才等到11点,想着姑娘走的如此匆忙也是有要紧事做,不大像自己这个大闲人等到半夜里也好不着急。

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半时了,小姑娘仍是在忙要紧事情一般的抽不开身,只得作罢继续等着了,不过仔细一想与乔妹相识也是在半夜的峡谷里相遇的,今夜也是准备修仙到凌晨接着第二天早上和诈尸一样五点起床的结局做好了准备的。

[乔妹是有要紧事吗?太着急了的话去王者峡谷的时间再推后一些也可以。]

消息发送过去一时半会肯定得不到回复,方才乔妹得到回复紧接着她便再次不见了影子,也不在峡谷之中看见她的身影,扇子也丢在我这好些时候了,你说一大男人带着一粉色姑娘用的扇子像什么模样。

越是过去了一会,穿着粉色裙子跑来的小姑娘,丸子头还是扎的冒着碎头发,跌跌撞撞的跑过来的样子是挺可爱的。

[这……。]示意她捧着扇子,散了她自己扎的歪歪扭扭的丸子头轻轻的帮她扎着头发。

[乔妹这样去王者峡谷,是想被笑话吗?]

评论(6)

热度(9)

©任了个瑞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