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了个瑞白

一路上感谢诸位朋友。

【与乔妹开黑日常 2 】

〔我说,太一你在发什么疯,不至于现在半人半神还要修魔了是吧?〕

王者专区的休息室里面已经十分安静了的,只留下修仙的东皇太一和休息室管理员。面对眼前人的抱怨一只耳朵听一只耳朵出的不理会他说的。

〔最近你那么认真修仙做什么。〕
[约了人。]

被问烦了干净利落答他一句话,毕竟是等乔妹一来就出发,便是带上了她的扇子还有些零碎物品放置在包之中等她的回复。

管:〔你这是……带妹上分?〕
东:[我没那本事,只是约了一起玩的。]
管:〔哪有人闲着去王者峡谷玩啊。〕

看来今天晚上也是老时间了。
从九点多开始等待到12点的几个小时,似乎没有更晚的时间段,一到假期似乎等的时间会少很多,基本上会在白天去,总比晚上来的好,再者说自己手头的电量也不会在等待的时候抗议。

千思万想的在东皇心里还是尘归尘土归土的散开了。
大概是散在了那把粉色的扇子上,为什么会那么想?
大概是小姑娘盘坐在自己龙尾巴上,软软的小手拍着自己的脸说着你明明那么棒的时候吧。
大概是自己挡在最前面吃掉一波又一波伤害时,她在后面输出最终俩人全身而退的时候吧。

或许这些那些的,有的没的就是一直在半夜等着那个小家伙出现的意义了。

指尖拂过那把和她身子差不多大的扇子,直到安静的休息室里对讲机传出来划破宁静的声音。

【东皇大人等我出现了通知你一起去王者峡谷――――!!】

好,一起去王者峡谷。

看来等乔妹的时间又要向后推一个小时了,那也没有什么问题,安安静静的盘坐在椅子上抚着那把扇子慢慢的想着。

评论

热度(10)

©任了个瑞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