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了个瑞白

一路上感谢诸位朋友。

关于如何料理东皇太一

根据东皇太一背景和语音的情况下很多人觉得东皇太一攻起来挺好吃,受也不错。(俩都好吃。)

料理东皇太一的话,有些关于人鱼之类的设定构造全是正面,自然对于东皇而言正面的羞耻感更大一些,在他面前掀起袍子解开衣服却顺着身体曲线顺着脊背摸到尾椎的地方再从腰侧抚上腹部。

龙尾巴尖这一块反而是许多人没有处理过的地方,顺着鳞片一路向下撸毛撸到最后的那一大撮尾巴毛的时候,这样有手感的地方是不能放过的,博得信任是很重要的,一开始应该是安抚多一些,探索则是安抚之中循序渐进的一个过程,只有信任度和好感度满上的时候会在你撸尾巴毛之时尾巴微颤旋上你的胳膊或者腰肢。

东皇太一也毕竟不是那种能很乖的类型,反而想让他乖巧的可以选择在睡觉的半梦半醒之间突袭,不过抵抗的太激烈就可以减少肢体触碰转化语言上的安抚。

有逗猫经验的人更熟悉这样的路子,越是敏感的地方身体越会做出反应,不想让人碰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最后想说的还是龙角根的地方,是一个可以靠的很近的地方就一定不能着急,应该是一边抚摸一边从角尖浅吻着到角根,得到他对你的信任是再好不过的,不着急着做的话还是可以尝试这样一点点蚕食掉他的快感。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任了个瑞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