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了个瑞白

一路上感谢诸位朋友。

【东皇太一x小乔】 乔姑娘来下路

【东皇太一x小乔】
根据游戏遭遇改编

向来没有哪个英雄是跟着东皇一路走的,约摸是顶不过能量球的缘故,即便东皇拱手相让几个血丝还是因为触到能量球应声倒地。

  接着东皇太一便能看到消息一栏骂骂咧咧的声音。
:东皇猥琐发育  等字眼,当然东皇是不会多管的这类事情的。

  这次也是和小乔相遇的时候。
  三个人的伤害压制下来小乔只得丢了技能跑。从东皇身边擦声而过看着东皇被三人集火。大招吸血的效果导致三人血条少了一大半。粉色的花瓣在三人堆之中绽放,紧接着疾风吹过三人便是上了天。算是不亏的小乔拿了三杀与东皇一路撤退回泉水补蓝补血。

这样正常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会在东皇身边一次次重演,幸亏是乔姑娘拿下人头。约是自己拿的话抢占法师人头的说法又会在消息一栏之中出现,只是这次好像不一样。

[小乔:谢谢东皇大人――!]

真是意外。

东皇太一那么想着,经过几次死死活活再从泉水出来支援下路时果不其然的显示全是小乔助攻,再一看经济是差了一件神装的差距,看着那个小姑娘在上路不断被卖队友了的送人头。清完兵线之后发送一段话至消息框。

[东皇太一:乔姑娘来下路。]

评论

热度(25)

©任了个瑞白 | Powered by LOFTER